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品牌沙龙丨培育科创生态 打响科创品牌【第342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12-04 | 10090 次浏览 | 分享到:
Brand Salon: Cultivate ecosystem of Science & Innovation to initiate brand of science & innovation【Brand News No.342】

 

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所长周元祝认为,本次沙龙来的大多是科创型的B2B企业,属于要素品牌(成分品牌),不是终端品牌,而“要素品牌”打造要关注四个方面,一是理念:创新型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新技术迭代速度带来的不确定性等需要我们不断更新理念、匹配创新引领。二是技术:研发能力、技术壁垒、垄断技术是创新型企业品牌打造的大杀器。三是服务:技术领先的前提下,响应速度、服务能力、解决方案等都是品牌力的叠加因数。四是品牌内化管理:员工是品牌传播的最大话筒,要心连心、认同企业品牌,讲好企业品牌故事。

沙龙现场,致力于用网络和数据的力量帮助线下商家经营生意的上海喔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收钱吧)、专注医疗信息化的上海联众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从事大数据等专业信息服务的上海北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印刷技术方案解决的福瑞森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也参与了分享。

“上海·品牌沙龙”致力于“打造成为上海有影响力的品牌建设创新沙龙”,秉持公益性、开放性的原则,通过一个个较小的切口,找准企业品牌建设的痛点、难点、困惑点,开展应用性、可操作性的讨论。在自由、自主、自信的宽松氛围下,让品牌掌门人、企业高管在沙龙中分享商业智慧、提出困惑,通过互动式、共享式、辨析式学习,提升大家对品牌建设的螺旋式思考,助推上海企业品牌建设和品牌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崔家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