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沙龙】第三期上海·品牌沙龙——品质与品牌
来源: | 作者: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 | 发布时间: 2017-01-19 | 14746 次浏览 | 分享到:

SGS主要承担了贸易之间公证的角色,所以SGS传递的核心是信任。为了维护整个产业链的质量保证,SGS引进了专业的系统,从而维护与客户之间的信任传递。
 

    SGS始终着眼于客户和社会的期望,以在他们需要的时候提供市场领先的服务。在提供可改善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并降低风险的专业化的业务解决方案方面SGS处于领先地位,可帮助客户在日益规范的世界中生存。SGS的独立服务可为客户运营附加重要的价值,保证业务的可持续性。
 

    今天,SGS在中国有15000人,品质也在不断提升到新的高度,所以很多中国企业“走出去”以后,也需要SGS的服务,认可SGS的品牌。品质和品牌则是一个相互促进和扶持的过程。

 

 

内部传承助力品牌品质建立

中国强生公司园区经理 许清华

 

    对于品牌而言,文化和传承十分重要。信条,就是强生内部特有的文化。强生从美国一直发展到全世界,已经131年了,支持强生131年走下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信条的遵守。其中有四个关键点:首先是关注用户,让他们享受我们的服务;我们还会关注员工,强生的员工是强生最大的财富和最大的价值所在;第三,我们关注社会,回报整个社会,才是强生的价值所在; 第四是关注股东利益,对股东负责。对于一个品牌和品质的建立,必须要有内部的传承,所以我们一直秉承着整个公司的信条,遵循公司信条办事。

 

 

深耕品质与消费体验,打造共享电单车首选品牌

上海享骑电动车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 黄奇

 

    “享骑电单车”成立于201510月, 20169月份正式投入市场,是全国首家电动车出行企业。

 

    目前享骑在上海已经覆盖了徐汇、闵行、松江、青浦等区域,投入了1万余辆车,注册用户约30余万人,缴费用户78万人。明年享骑计划在全国投入50万辆,其中上海计划投入15万辆。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品牌就是,“要让消费者在每一个环节都说好”,当一个产品大家都认可的时候,我们会觉得这个品牌是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从企业的角度来看,重要的是为消费者营造一个什么样的品牌概念。标准、质量、创新和信誉是品牌的四个重要标签。其中质量和信誉,客户可以通过体验来获取,而标准和创新,需要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和渠道传递给消费者,是企业需要挖掘和探讨的。享骑电单车经过了长期的产品深耕后,坚信过硬的品质一定会促进品牌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