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40年的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建设,中国企业在经历了资源营销、能力营销的发展阶段之后,已经进入品牌营销阶段。所谓品牌营销,是指品牌在企业价值创造过程中开始扮演重要的角色,企业的品牌建设开始成为企业成长的重要驱动力。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品牌经济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


从宏观层面而言,品牌经济是我国经济增长转型的要求,也是从供给侧结构改革的角度提高经济增长质量的重要途径。从微观层面看,品牌营销是中国企业未来竞争优势的主要来源之一,也是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的重要基石。


为了推进中国企业的品牌建设,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成立联合研究小组,研制并公布“外滩·中国企业品牌创新价值榜”。

外滩·中国品牌创新价值榜“TOP100”

the most valuable chinese brands the bund ranking “top100”

合作媒体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