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论坛品牌之夜致辞集锦丨何烨、陈跃华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8-05-18 | 6138 次浏览 | 分享到:


今晚,我们相聚在广富林,这个上海之根,这个有5000多年历史的土地上,我们品牌建设的梦想进一步放飞,我相信这必将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当前,我们正在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我们要推进服务品牌建设,它的核心就是要考察这个服务品牌的辐射度;我们要推进上海制造业品牌的建设,它的核心就是要品牌的美誉度;我们要推进上海购物品牌的建设,就是要提升它的体验度;我们要推进上海文化品牌的建设,就是要增强它的标识度。这四大品牌的建设,离开不了我们品牌人。我们要有重要的历史担当,我们品牌人既要做好品牌建设的共性工作,也要引导、指导相关的企业机构做好品牌建设。我们既要引领中国品牌占有世界品牌建设的话语权,又要帮助广大的企业和市民,让我们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让我们品牌知识产权的效应得到更大的发展。


同志们,品牌建设道路艰辛,任重而道远,意义非凡。我相信,在座的品牌人,有能力,有信心,有智慧为中国品牌的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更大贡献。最后,祝贺今天的中国品牌之夜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