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

CHINA BRAND ECONOMY (SHANGHAI) FORUM

         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是国务院批准的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上交会CSITF)的指定论坛,也是上海市政府和工信部的“部市合作”项目,工信部怀进鹏副部长、质检总局副局长、上海市周波副市长、徐逸波副主席等国际国内企业家、专家一千两百余人参加了这一国内品牌建设高端峰会。现代品牌之父戴维·阿克、Interbrand全球CEO杰兹·弗拉普顿、欧洲营销之父夏代尔、美国企业研究所主席杰拉德·泰利斯教授、国际品牌大师J.B.Steenkamp教授、Brand Z大中华区CEO Deepender Rana、奥美中国首席执行官韦棠梦和苏宁云商集团、海尔集团、光明食品集团、均瑶集团、上海家化、月星集团、劲霸男装、饿了么、大众点评、麦当劳等国内外著名品牌专家、企业家和学者到会奉献智慧。新华网、东方网、新浪、中国网等现场视频直播,解放日报、第一财经等都开辟专版、专栏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