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TBB·中国品牌价值榜

the most 100 valuable chinese brands

TBB,起意是“THE BUND BRAND”,2017年至2021年,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联合本市著名高校连续5年研发编制发布了“TBB中国品牌创新价值榜”,已成为国内外品牌价值评估的一抹亮色。
自2022年起,TBB更大的价值意义是“THE BEST BRAND”,作为一个全国有标识度、全球有一定知晓率的品牌价值榜单,将依托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长期积累并动态更新的15000余家发展较好的中国企业数据库,正式发布了“TBB中国品牌价值榜(TOP100)”,期待去更多的展示中国品牌的价值魅力,力求体现中国品牌价值的客观性、可视性、对比性。

/Ranking List

榜单详情
MORE+
为了推进中国企业的品牌建设,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成立联合研究小组,研制并公布“外滩·中国企业品牌创新价值榜",并已成功发榜4年。

/Ranking List

专家解读
MORE+

/Media Reports

MORE+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