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第六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
THE 5TH CHINA BRAND ECONOMY (SHANGHAI) FORUM
主题演讲
KEYNOTE SPEECH

作为上海设计之都十周年主题活动主线论坛,第六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11月20日在明天万豪酒店举行。

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是国家工信部与上海市部市合作的重要内容,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逐渐成为国内外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品牌交流平台。国内著名经济专家周其仁、现代品牌之父戴维·阿克、隐形冠军之父赫尔曼·西蒙、国际品牌大师扬·本尼迪克特·斯廷坎普等专家学者,以及苏宁、东方国际、均瑶、复星等著名品牌的企业家先后莅临论坛,并发表真知灼见。

上海是中国民族工商品牌的重要发祥地,也是中国品牌经济快速发展的缩影。去年以来,特别是面对百年未遇疫情的挑战,上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把上海打造成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这都给上海发展品牌经济带来重要战略机遇

为了不断加持品牌论坛的影响力,赋能品牌论坛更深的内涵和品质,此次论坛的主题定义为“经济双循环、品牌新站位”,其宗旨为了夯实论坛平台、传播品牌力量、促进经济发展。

第六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将有奥盛、华谊、红豆等制造业的知名企业,美团、拼多多、圆通等新兴经济组织参与。据了解,参加本次论坛的新兴经济组织席位多达60—70%。

上海市领导、工信部领导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杨洁勉,英国华威大学商学院教授王青,奥盛集团董事长汤亮,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美团点评(上海)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毛方,深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陈海波等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发表主题演讲。

立足新片区、深究品牌经济的上海临港品牌经济研究院届时举行揭牌仪式。

这将是具有新时代特征的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的又一次盛会。

第六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
THE 5TH CHINA BRAND ECONOMY (SHANGHAI)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