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隐形冠军之父”赫尔曼 西蒙与“隐形冠军企业”面对面
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
THE 4TH CHINA BRAND ECONOMY (SHANGHAI) FORUM
主题演讲
KEYNOTE SPEECH
中国品牌之夜
THE NIGHT OF CHINESE BRAND
G60科创走廊“上海制造”要素对接活动

在中国品牌日即将来临之际,上海的“四大品牌”建设全力打响,品牌活动好戏连台,不仅有“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的大戏,也有历时四年之久的工信部和上海市政府指导、市经信委、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隆重登场。

据承办单位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所长周元祝介绍,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主题是“全球城市与品牌经济 ”,将于59日、10日在黄浦区、松江区举办。

其中59日上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将第二次对外发布“外滩·中国品牌创新价值榜(TOP100)”。这是全球第一个从供给侧驱动因素的视角研究和评价中国企业品牌价值创新的百强榜,榜单共采集了国内和港澳台共16,000余家企业的基础数据,通过模型科学推导产生。去年首次发布就受到海内外82家媒体、27家入榜企业的关注和报道。

        510日将举办主题论坛和“隐形冠军之父”赫尔曼·西蒙与“隐形冠军”企业家面对面圆桌讨论。晚上在“上海之根”的松江广富林国际会议中心将举办“G60科创走廊—中国品牌之夜”活动,颁评“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40人”,展示中国和上海品牌“过去、现在、未来”的美好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