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海尔、三枪、敦煌、自然堂等七大品牌亮相中国品牌之夜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8-05-12 | 7507 次浏览 | 分享到:

BRAND  SHOW

品 牌 展 示



敦  煌

“敦煌”乐器作为第一个展演品牌精彩亮相于“G60科创走廊——中国品牌之夜”,以敦煌·上海馨忆民族室内乐团演奏的一曲民乐重奏曲《敦煌》,拉开了上海品牌的展示序幕。


提起“敦煌”品牌,在民族乐器制作领域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领军品牌,其反弹琵琶的飞天图案取自于敦煌莫高窟的壁画,莫高窟浓厚的文化与历史述说着古老中国乐器的魅力,“敦煌”品牌的创新与发展也延续着中华文化的风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上海亚信峰会、米兰世博会等世界舞台上,都有“敦煌”乐器的身影。


乘着文化的翅膀飞天寻梦,一代代“敦煌”乐器人匠心如磐、砥砺前行,以创新求变的精神激活老字号品牌,使得“敦煌”品牌建设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如今,敦煌品牌已不仅属于一把琵琶、一台古筝,或者一把二胡,它已经变身为一个让民乐人为之骄傲的文化符号,一股推动民族音乐、民族文化传扬的强劲力量。



CHANDO

自 然 堂


伽蓝集团成立于2001年,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市场份额与品牌业绩同步稳定增长的行业领跑者,是上海市质量金奖获得单位,中国质量奖入选单位。旗下国民美妆品牌自然堂,源自喜马拉雅,倡导乐享自然、美丽生活的理念,致力于给所有消费者提供源自喜马拉雅山脉的大自然最好的馈赠。


Prolivon

普洛利文

Prolivon普洛利文传承品牌百年核心定位——精致、优雅、名流、格调,融汇现代国际时尚潮流元素,打造设计感与实穿性并重的产品风格。通过多年商品策划、品牌运营的经验累积,品牌不断对款式设计、面料品质、特色产品等方面加以提升,使Prolivon普洛利文成为上海本土服装品牌中“优雅名流”的代名词。优雅中释放热情,精致中碰撞华丽,名流中闪烁性感,格调中蔓生魅惑。以时间为钥,将美感激活。Prolivon 2018,身着华服,心穿意境,注目未来,跃向新生!



蔓 楼 兰


“蔓楼兰”品牌在上海创立,是国内经典、高贵、不失现代感的中式轻奢服饰品牌,连续多年荣获“上海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等荣誉。“蔓”有连续、绵延不绝之意;“楼兰”是中国古代陆上丝绸之路;“蔓楼兰”寓意延续华夏艺术精神,重新诠释出具有东方文化底蕴和西方时尚理念的新中式着装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