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2019年5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在沪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出席并致辞,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副主任阮力,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学军,黄浦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巢克俭,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夫,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芮文彪等出席了论坛。


作为国内最高端的品牌论坛之一,今年论坛的主题为“中国品牌 全球站位”,大会邀请了Brand Finance创始人兼 CEO David Haigh、哥伦比亚大学著名学者Donald Sexton等多位国际著名品牌大师分享了“打响全球品牌”的见解。特斯拉、上海家化、光明乳业等十多位企业家在会上分享了创新品牌建设的战略思考,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解析了未来中国经济展望。


论坛上,上海市工业经联合会等本市五大行业协会还共同启动“2019上海品牌”微视频大赛活动。发布了第三季“外滩品牌榜(TBB)”。占据上海老字号半壁江山和全球知名商业集聚的黄浦区也将联合长三角部分城市实施老字号品牌创新行动计划。


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创办至今已五届,先后有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和品牌资产理论创始人戴维·阿克、隐形冠军之父赫尔曼·西蒙等12位全球顶尖的品牌大师分享了精彩观点;Inter Brand、Brand Z、Brand Finance等全球三大品牌价值榜单的CEO均先后聚首本论坛,开创了国内品牌论坛之先河。经过这几年的努力,旨在弘扬中国品牌、推动上海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品牌经济论坛,已在国内外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第五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
THE 5TH CHINA BRAND ECONOMY (SHANGHAI) FORUM
主题演讲
KEYNOTE SPE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