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黄浦区区长巢克俭:坚持品质发展 打造品牌高地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5-17 | 6255 次浏览 | 分享到:


二是加快集聚,强化辐射。

我们将围绕提升优质品牌和商品的集聚度,重点推进豫园地区老字号品牌展示区建设,集聚优质品牌参与南京路、淮海路等商圈转型,吸引全市、长三角乃至全国的老字号品牌集中展示,加大线上展示销售力度,让黄浦的高品质商圈成为提升品牌能级的高光舞台。我们将围绕强化品牌辐射力,进一步依托上海购物节、时装周、旅游节等活动,推动优质品牌的国内外推介以及与各地优质企业的对接,支持品牌的市场拓展和全产业链协作。


三是深耕细作,挖潜增效。

我们将进一步助力企业深耕品牌内涵,细化品牌客户人群研究,鼓励设立品牌博物馆、展览馆,促进优质品牌尤其老字号品牌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讲好品牌故事。我们将助力企业在品牌技艺和人才激励上进一步挖潜增效,通过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训基地、对接大师工作室等方式,支持企业开展品牌技艺标准化研究,并为企业引育品牌管理和高技能人才提供便利。


各位嘉宾,面对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的机遇和挑战,黄浦区将坚持以建设“品牌黄浦”为抓手,积极贯彻实施国家品牌战略,为打造有利于品牌繁荣发展的沃土良田而不懈努力,真诚欢迎大家与黄浦携手共进,开创黄浦品牌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