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2018年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公示【第323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6-19 | 557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9年6月18日



来源:上海市经信委网站



品 牌 资 讯

Brand News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8月底在沪举办

6月18日,上海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介绍了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筹备情况。期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朱秀梅、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司长张旭、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和浦东新区副区长管小军共同出席发布会。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与上海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智联世界 无限可能”为主题,将于8月29日至31日以世博中心为主会场,以徐汇滨江为分会场,在浦江两岸举办。

上海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审议“传承振兴老品牌,形成发展新亮点”重点课题调研报告等议题上海市政协召开

十三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传承振兴老品牌,形成发展新亮点”重点课题调研报告等议题。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主持。市政协“传承振兴老品牌,形成发展新亮点”课题组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调研,梳理上海老品牌由来与现状,分析当前传承振兴老品牌面临的主要问题,从六个方面给出对策建议。课题组认为,传承振兴老品牌不是简单的老翻新,只有尊尚品牌、开拓创新,才能形成发展新亮点,要以“提升发展一批、兼并改制重组一批、交易转让一批、传承保护一批”的思路,实行分类施策。课题组建议,把老品牌传承振兴纳入到打响“四大品牌”推进工作体系中,增强老品牌企业市场主体意识,明晰国有老品牌产权,加快推进多元化股权改革,完善企业治理结构,激发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支持社会资本参与老品牌的传承振兴,设立老品牌交易专区,健全交易服务体系,做强功能型平台支撑老品牌研发、设计、生产、展示等。


美的冰箱开启时尚科技盛宴

美的冰箱 2019 年品牌之夜近日在云南抚仙湖畔举办,以探索新鲜度为主题,不仅发布了美的果净系列、微晶系列等多款新品,还带来以美的微晶为灵感由王玉涛设计的高定礼服,并在现场通过果蔬奇幻光影秀、果蔬净化实验等形式展示新产品亮点。前期美的冰箱便发布由全球探鲜官陈坤出演的全新广告大片为新品和活动预热,陈坤也在现场发布密令口号为消费者带来福利,同时率领探鲜家族开启全球寻味、以食为旅全球探鲜之旅,将携手用户一同探索城市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