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双十一”、进博会,美国企业:我全都要!【第339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11-13 | 6713 次浏览 | 分享到:

“这再次说明,美国企业看好中国的经济前景,看好中国的市场潜力,愿意继续投资中国,愿意继续深化与中方的务实合作。”报道援引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的话说。



来源:参考消息网 (文/逸轩)





品 牌 资 讯 
Brand News



复星旅文发布旅游目的地新品牌“复游城”

11月初,复星旅文以1100万英镑(约1亿元人民币)收购了拥有178年的经营历史的全球第二大旅游品牌 Thomas Cook,其中包括专为寻求时尚居家氛围的人士量身定制的精品酒店品牌 Casa Cook。


11月12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宣布成立一个旅游目的地新品牌——“复游城”(FOLIDAY Town)。这也是继三亚·亚特兰蒂斯之后,复星旅文推出的又一个以家庭为核心的旅游目的地品牌。据了解,复游城品牌旗下的项目“太仓复游城”总占地面积1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由世界排名第一的设计公司 Gensler 设计,计划打造成为一个现代国际度假生活风情的旅游目的地小镇,包含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和复游体育公园两大旅游核心 IP,以及 Club Med Joyview 城市度假型酒店、欧洲风
商业街两大休闲度假内容。

                                                                       



中国旅游集团全新品牌在京发布

11月7日,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星相伴·行无疆—EXPLORE THE WORLD WITH US”的品牌形象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集团新版品牌标志。发布会现场由时间廊、展示区以及主会场三部分组成,以科技影像呈现中国旅游集团的历史及发展,嘉宾通过互动体验,见证集团品牌开创新纪元。除了新版品牌标志外,发布会还发布了集团视觉识别系统、新的网站域名“WWW.CTG.CN”、邮箱域名“@CTG.CN”、集团官微二维码等。新品牌标志图形简明,色彩多元,由彩色花环组成,向用户传达缤纷多彩的美好旅游体验,以及花朵绽放带来快乐鲜活的品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