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长三角百强企业榜首次发布 :入围门槛509.3亿元(附榜单)【第340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11-20 | 6251 次浏览 | 分享到:
将开展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三大品牌焕新升级行动,并推出家庭、政企市场品牌。中国移动将推动品牌升级,围绕高端尊享、时尚趣味、实惠便捷等多样化需求,开展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三大品牌焕新升级行动,创新推出家庭、政企市场品牌。加强联合推广,面向合作伙伴搭建品牌共享共创平台,创新品牌授权、合作运营等模式,统筹积分、折扣、触点等各类资源,强化品牌联合推广、促销、服务,释放品牌溢出效应。







京东物流:配送机器人实现量产商用


11月19日,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JDDiscovery)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京东集团副总裁、X事业部总裁肖军在活动现场表示:“从今天起,配送机器人经过三年多的研发和应用,终于迎来了‘成人礼’,实现了战略性的升级;同时,室内移动通用平台作为京东物流智能家族最年轻的成员,也与大家正式见面。”配送机器人4.0走出“实验室”,走向规模化商用。





饿了么正在孵化新项目“饿鲜达”,与菜场合作运营

饿了么内部正在孵化一个名叫“饿鲜达”的新项目,这个与菜场合作运营的尝试项目在饿了么新零售体系,项目负责人是天豪,他向饿了么新零售VP熊斌汇报。饿了么App上的业务入口显示,它的slogan是“在家就能逛菜场”。饿鲜达目前试水北、上、深、苏州、南京等城市,开店20家上下,数量在变化中。


万达集团与五粮液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万达集团与五粮液集团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传媒产业及体育赛事、专卖店建设、酒类产品、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在院线渠道品牌宣传、影视作品品牌植入、体育赛事冠名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


张近东:苏宁将与伊利构建更加多元的合作关系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沟通会上表示,苏宁将充分发挥全场景智慧零售优势,与伊利构建更加多元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好以苏宁易购及苏宁拼购为代表的线上平台和以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为代表的线下门店的资源优势,推动苏宁全场景与伊利全产品充分协同,实现规模的快速提升。此外,双方也将在金融、物流、体育等领域寻求多种形式的合作。


瑞幸咖啡唐诗主题店正式开业,持续推进品牌建设


18日,瑞幸咖啡宣布其唐诗主题店在西安正式开业。据悉,这家主题店最具特色的是占据了整面墙的诗词,为唐代著名诗人杜甫的作品,并配上了当代绘制的《饮中八仙图》壁画,同时瑞幸咖啡还顺势推出了“饮中仙”杯套纸袋等周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