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张小龙聊微信这十年:视频化是未来十年内容领域的主体【第389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1-01-20 | 3589 次浏览 | 分享到:


字节跳动获得支付牌照4个月后,抖音支付正式上线

1月19日,抖音支付在抖音APP内正式上线,这是抖音APP除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外,又一个支付入口。通过抖音APP发现,首次使用抖音支付付款时,用户需要先进行实名认证,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再进行绑卡操作,可绑定储蓄卡和信用卡,完成绑卡后用户即可通过抖音支付完成付款。截至目前,抖音支付共支持十家银行卡的绑定,包括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腾讯新闻)


椰树椰汁产品推新包装,调整了字体、字号

据天猫超市页面显示,椰树牌无糖版椰汁正在进行新老包装更替,新包装上最显眼的“椰树”两个大字变为了类似行楷的样式,透出一种复古风;原本的印在包装上的“不加椰子原浆香精、用新鲜椰子肉榨汁”也被替换成了“坚持在海南岛用新鲜椰肉鲜榨、敢承诺不用椰浆不加香精”;此外,包括字体背景颜色等其它细节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对此,椰树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期的确是在更换新包装,但并未确认Logo是否会整体进行更换。(来源:界面新闻)


亚马逊全球开店加大江苏产业带投入,挖掘家电汽配品类产业

1月15日,亚马逊全球开店表示,亚马逊全球开店南京办公室设立并投入运营后,今年将加大在江苏的投入,深入南京、苏州、常州、无锡、南通、徐州6大城市20大产业带,进一步发掘包括纺织、床上用品、家具、小家电、汽配等品类产业优势。(来源:北京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