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季度要闻 | 攻城拔寨 奋楫扬帆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3-11-08 | 699 次浏览 | 分享到:

瑞士洛桑管理学院布鲁诺·朗文博士

应邀来沪交流

9月27至29日,瑞士洛桑管理学院智慧城市观察中心主席布鲁诺·朗文受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的邀请,在上海开展为期三天的座谈与考察活动。朗文博士曾在联合国和世界银行工作超过20年并担任高级职务,现担任“全球智慧城市指数(SCI)、全球创新指数(GII)、全球人才竞争力指数(GTCI)“等多个全球指数联合创始人。

图片

9月27日上午,朗文博士出席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设计铸造城市品牌”高峰论坛并发表题为“不确定时期的城市品牌营销——从其他城市全球化经验看上海发展战略”的精彩演讲。

图片

27日下午,朗文博士出席品牌所与上海社科院联合举办的“全球智慧城市”高端闭门研讨会,上海社会科学院信息研究所副所长丁波涛、汪怿、上海社会科学院城市与人口研究所副所长屠启宇等专家出席。

图片
图片

9月28日,闵行区副区长李锐陪同朗文博士参观闵行区吴泾镇紫竹国家高新区展示中心、大零号湾吴泾板块、交大科技园等高端园区。吴泾镇党委书记金海民、吴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学政、吴泾镇副镇长李君遐等接待朗文博士并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9月29日,朗文博士与品牌所所长周元祝就中国智慧城市品牌进行交流,并将新书《未来是年轻的(The Future is Young)》赠予周所长。


项目进展



图片

市委宣传部开启新一轮

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图片

10月,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按照市委宣传部的要求,开展“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课题研究,并于10月至11月召开市大口党委、区委宣传部和20余家企业的多场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范嵘主持,市委宣传部宣传处二级主任科员刘倩辉,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所长周元祝、副所长杜沁源、专家何凝悦、侯明明等出席。

图片


图片

普陀区桃浦镇李子园智创大厦展厅落成 

图片

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承接的1500平方米普陀区桃浦镇李子园智创大厦展厅已落成。李子园智创大厦17楼展厅,是具备展示、路演、沙龙、培训、咨询等多项功能的空间载体。通过讲述“中华武数”的科创布局、展示“从李子园到中以园”的变迁、呈现桃浦祁连山路创新产业带发展、细数桃浦转型和人才集聚的故事,将艰苦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桃浦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带动人才更好地心仪普陀、扎根桃浦,从而实现凝聚人才服务企业,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图片
图片

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慧敏,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