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共同打造企业核心价值观——研究所开展安居公司企业文化研讨营活动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12-09 | 2414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5日下午,研究所在锦绣里项目展示中心为安居公司举办了一场意义深刻的企业文化研讨营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专家出席活动。

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柴恩雨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企业文化研讨营是企业文化建设出成果的重要环节,让职工亲身参与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的讨论过程,共同寻找提炼全体干部职工所认同的企业文化核心,有助于激发职工热情,凝聚对未来安居的美好愿景。




参加研讨营的职工为5组分别就安居公司五大优势、五大劣势、企业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谈论。



活动中小组成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丰富企业文化建设出谋划策。



经过前期调研、访谈等工作,安居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已完成调研诊断阶段任务,目前已进入到企业文化理念的的提炼阶段。文化塑人,文化兴企,通过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安居公司将充分提炼出企业的活力之源和动力之根,为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奠定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