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周五开幕 “升级版”陕西北路老字号开街【品牌一周】
来源: | 作者:proea8603 | 发布时间: 2018-09-07 | 4130 次浏览 | 分享到:


老字号离不开老土地,但把视野局限在本乡本土,上海老字号的“声音”不可能大起来。今年以来,在市商务委的组织下,上海老字号开启“中华行”,多个老字号品牌参与了重庆、陕西、云南等省市的重大会展。首站大连工博会上,上海7家轻工行业老字号运用高新技术展示老字号创新产品,并获邀参与消费品博览会,回力借此平台顺利进入大连市场。8月31日—9月2日,5家上海老字号赴山东参与老字号博览会,“上海牌”受到追捧。市商务委有关负责人士透露,下阶段上海老字号依托长三角区域市场一体化机制,将在长三角重点城市的知名商圈举办“中华行”活动,运用集装箱“快闪店”形式,集中展示推广上海老字号新品。

 “在此基础上,对于光明乳业、老凤祥、上海家化、红双喜等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知名品牌,本市还要对标国际一流企业,推动其实施国际化战略,通过四个100专项行动、对接海外宣传平台等举措,助力企业拓展境外市场,开展全球采购、跨国并购、境外上市,扩大自主品牌国际影响力。”市商务委有关负责人士介绍。今年8月中旬,黄浦区组织区内8家老字号企业和创新企业参加 “上海—莫斯科”营商环境推介会。最近,莫斯科传来好消息,当时接洽的俄方商户近期就将来沪进行具体商谈。

来源:新华网


品 牌 资 讯
BRAND INFORMATION
【2018“海纳百创·创潮秀”创业创意成果展亮相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上周末,以“打造设计梦想共同体·再设计”为主题的2018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亮相上海展览中心。作为上海文化创意产业展售一体的大平台,2018“海纳百创·创潮秀”创业创意成果展示推介系列活动自然不会放过设计周这次难得的机会。主办方从创业项目库中优选了15个展现上海“四大品牌”的优秀创业项目在上海设计周现场进行宣传、展示和推介。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通过展览展示、互动交流等形式,多层次展示上海创新创业成果、展现创业潮人风采。

【2018中国企业500强揭晓:国家电网蝉联榜首,华为列民营企业之首】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在今年的榜单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蝉联榜首,当年营收达2.4万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500强榜单中,民营企业占到接近一半,达到237家。其中,华为、苏宁、正威位居民营企业前三。

【联想发布自主研发的全新AI产品家族】9月3日讯,联想在2018联想全球超算峰会上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全新AI产品家族。其中包括专为HPC和AI优化的全新人工智能服务器ThinkSystem SR670、ThinkSystem HG680等。此外,联想还推出第三代温水水冷解决方案“海王星”系统,其中包括Direct-to-Node温水水冷技术、后门热交换器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