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周五开幕 “升级版”陕西北路老字号开街【品牌一周】
来源: | 作者:proea8603 | 发布时间: 2018-09-07 | 4126 次浏览 | 分享到:


【盒马鲜生布局粤港澳,与深圳IBC MALL合作盒】马鲜生与IBC MALL在深圳IBC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IBC MALL打造盒马深圳旗舰店。据悉,在全国已经布局成网的态势下,盒马将在重点区域纵深发展。截止到8月底,盒马鲜生已经在华南开出了10家左右的门店,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心脏的深圳近来成为盒马鲜生战略布局的首选之地。盒马全国开发高层一行于2018年8月18日到访深圳IBC ,通过全面了解和与IBC高层的深入沟通,姚健总表示:IBC MALL的市场发展潜力、周边消费客群与盒马先生的选址要求高度匹配。

【刘强东出席京东集团与如意集团战略签约仪式】9月4日,京东集团与如意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品牌入驻、无界零售、金融、物流、智能供应链、京东云等业务板块展开合作。在签约仪式现场,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未来的消费需求将变得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如何恰到好处地为消费者提供合适的商品与服务是我们与品牌商家共同面临的挑战。

【娃哈哈新品首发在拼多多】近日娃哈哈低调上线了一款乳酸菌饮料“呦呦君”,对于频频推出新产品的饮料大户来说,产品本身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备受关注的是,“呦呦君”是在拼多多平台的娃哈哈官方店开售。而这次娃哈哈的新产品选择与拼多多合作,在行业分析师看来,二者的消费人群重合度高,或将实现双赢。

【滴滴宣布年底前自建客服团队将增加至8000人】滴滴称,全平台8月份日均客服咨询及投诉进线212万通,其中智能处理151万通,目前1.5万名客服(5000名自建及1万名外包)仍然无法保质保量承接其余61万通进线。滴滴宣布将持续投入最优资源到客服体系,年底前自建客服团队将增加至8000人。

【Celine宣布启用全新logo】自从Saint Laurent的前创意总监Hedi Slimane从Phoebe Philo手里接过CELINE之后,就做了一系列的动作,首当其冲的就是更换品牌logo。据介绍,全新的logo灵感来自1960年代品牌的最初设计,新logo的字母间距经过调整明显变得更加紧凑,原先“E”上的音符也已经被移除。除了宣布启用全新的logo之外,CELINE还清空了Instagram上的所有内容,以标志品牌正式告别Phoebe Philo的时代,迎接新篇章。这一系列的举动无疑引发了品牌原先忠实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他们认为品牌不应该清空Instagram上的内容,甚至还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希望Phoebe Philo能重回C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