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海尔告诉你长租的品牌社区,到底怎么玩?【品牌一周】
来源: | 作者:proea8603 | 发布时间: 2018-09-27 | 3850 次浏览 | 分享到:

时下,我国房屋租赁市场在十九大政策“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积极推动下,吸引了房地产、金融、旅游、互联网、保险等多方资本投入了租赁市场。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海尔集团顺应国策,于今年年初与中国建设银行在北京举行住房租赁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为海尔提供长租的金融支持。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目前,海尔已在全球建立起10大研发中心、108个工厂,是目前中国唯一建立起全球本地化研发、制造和销售“三位一体”战略布局的企业。海尔通过COSMO智造平台为用户定制解决方案,以互联互通的智慧家电打造全场景的生活体验,受到了公寓行业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海尔共服务360家公寓,与百强公寓的50家达成战略合作,并与万科泊寓、龙湖冠寓、魔方公寓、旭辉领寓、湾流公寓等知名公寓品牌携手推进智慧公寓改造和运营,为其提供定制化的智慧公寓解决方案。

海尔自2016年进入长租市场
致力于让资产实现更广的价值
多年以来足迹已经遍布20余个城市
服务200万余人

1海尔已经在一线城市开花结果 
上海的湾流国际社区
湾流国际青年社区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租房+生活+社交”完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品牌。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奋斗的年轻人很累很苦,湾流作为全世界最大的一支暖流,其所散发的热量,比全世界一年所用燃煤产生的热量还要多。暖暖有力的湾流,带给年轻人源源不绝的强大内心力量。

上海的V+Space国际青创社区
V+SPACE国际青创社区的产品融合了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创意商业,三位一体。在短短半年时间,签约了上海8个项目,火爆了整个上海租房市场!目前已经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核心区域全面覆盖,共计17个社区,其中13个优质社区已经运营开放,房间总量超过3000。
上海的V领地青年社区
V领地青年社区致力于开发建设现代化、大规模、高品质的青年社区,为广大青年提供优质、舒适、高性价比的居住空间和服务,全力打造青年创业、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成为青年连锁社区的领导者。

2海尔家居实现智能化 

海尔智能家居是海尔集团在信息化时代推出的一个重要业务单元。以海尔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为基础,为租赁用户提供物联网时代下的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打破了以往市场中难互通、不主动、未成套、服务碎片化等4大痛点!

U+智慧平台及CAS业内最优管理系统,成功运营国内20多个城市的几十个项目。以U-home系统为平台,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了“家庭小网 ”、“社区中网 ”、“世界大网 ”的物物互联,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