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戴森的下沉市场业务增长超100% 品牌下沉的启示【第334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4500 次浏览 | 分享到:



来源:界面新闻

品 牌 资 讯

Brand News


支付宝发布十一消费报告:多放1天假,消费多1成

支付宝发布的十一消费报告显示,假日经济效应凸显,尤其是在更广阔的4线以下城乡市场,每多放1天假,消费多增1成。今年“十一”小长假,面对吃、住、行、游、娱、购等丰富的消费产品供给,全民人均在实体店消费的频次增长了45%。

在全国热门商圈中,成都宽窄巷子、福州三坊七巷、广州上下九、昆明金马碧鸡坊、西安回民街等,“十一”支付宝前3天的消费金额均远超“五一”前3天。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普及,县城的消费活力令人眼前一亮。十一黄金周,3线以下城市消费频次增幅全部高于50%,县城消费频次更是猛增近90%。


美团市值突破5100亿港元

10月8日消息,美团点评收盘价报89港元,市值达到5162亿港元(约658亿美元),成为仅次于阿里巴巴和腾讯的中国第三大互联网上市公司。据悉,美团点评今年第二季度首次实现盈利,经调整后净利润15亿元。在8月22日重回发行价,市值达4000亿港元。


双汇发布新品牌“智趣多”,专做高端儿童食品

近期,双汇发展正式发布了旗下高端儿童食品品牌“智趣多”、并推出品牌旗下首款产品——儿童成长鳕鱼肠。 近年来,随着国内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儿童食品市场正迎来爆发期,越来越多的厂家开始“瞄准”这一全新赛道。“(儿童食品)这一领域,是一个市场空间十分广阔的蓝海。”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表示。




上海品牌“牵手”浙江制造 沪浙两地共绘一体化发展蓝图

10月8日,浙江德清洛舍钢琴与上海钢琴正式签约,开启两地老品牌合作新航程,共绘一体化发展蓝图。“上海工业文明底蕴深厚、老品牌众多,而浙江经济充满活力、民企蓬勃,两地进行合作,实为大势所趋。”在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沈建明看来,此次合作,不仅是探索推动长三角老字号共同发展路径模式的一次交流,更是打通沪浙两地共赢合作融合之路的一次创新。


优诺酸奶跨界合作瑞幸,目的是抢占白领消费市场

近日记者发现,在部分地区,瑞幸咖啡App菜单栏内的健康轻食选项下,上线了优诺酸奶为瑞幸咖啡专供的yoplait椰子谷物酸奶。据悉,优诺椰子谷物酸奶是优诺的一款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