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400岁张小泉创业板过会!一同领略老字号的资本江湖【第391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1-02-03 | 3412 次浏览 | 分享到:

太太乐的调味料产品已覆盖固态复合风味调味料和液态增鲜调味料两大类,除了鸡精还有酱油、蚝油等产品,拥有不同系列的多个子品牌,产品规格近300个品项。而豪吉则深耕川菜品类,定位为“地道川味”,除了鸡精还有藤椒油、川香汁、松茸精等多款调味产品。(来源:小食代)


李宁公司孵化电竞新潮牌LNG

李宁公司旗下潮牌 LNG (全称LNGenetic)首家旗舰店近日正式落户重庆来福士。LNG 的前身可以追溯至李宁在2010年1月推出的高端时尚运动系列,而此后,被大众和媒体经常提及的,则是李宁在收购Snake电竞俱乐部后更名而成的LNG电竞俱乐部(全称为Lining Gaming)。LNG表示致力于围绕Z世代青年热爱的电竞、Y2K艺术、机能、二次元文化,打造“Z世代穿搭试验场”。四个“试验“产品系列——潮流休闲系列、机能系列、主打全职高手联名的IP联名系列、以及诞生于疫情下,传递坚定信念的中国选手系列。(来源:华丽志)


2020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中美银行平分前十名

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2020年度“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Banking 500 2020)。在今年的排行榜上,中国和美国的银行品牌平分了前十名,中国工商银行继续蝉联榜首。全球银行品牌500强的总价值为13206亿美元,17家中资银行进入了前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