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3年打响300个有影响力的品牌 上海鼓励国企这样做 【品牌一周】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8-07-19 | 4507 次浏览 | 分享到:


【新东方在线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已于今日披露】新东方旗下在线教育业务新东方在线已于近日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招股书已于17日披露。新东方在线的业务由新东方于2005年成立,在三个核心分部,即大学、K-12及学前线上教育领域提供课程。2017年,按总营收计,新东方在线为中国大学考试备考市场中最大的在线教育品牌,占据8.2%的市场份额。


【拼多多将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上市】据美国财经网站IPOBoutique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拼多多将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挂牌交易。拼多多已于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IPO申请书。文件显示,拼多多计划以每股16美元至19美元的价格IPO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代表3.424亿股A类普通股,拟最高融资18.7亿美元,其中腾讯和红杉资本将在此轮IPO中拟各增持2.5亿美元。而以19美元的价格计算,拼多多市值或将突破240亿美元。


【奔驰将于明年开展无人驾驶汽车共享服务】7月12日讯,据cnBeta报道,梅赛德斯-奔驰与NVIDIA、BOSCH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将由NVIDIA AI技术驱动的无人驾驶汽车推向市场。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及BOSCH宣布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在旧金山湾区开展免费无人驾驶汽车共享服务试点项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