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坚守品质 做强品牌|李强书记调研这三家用户过亿的本土企业【品牌一周】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2-27 | 3308 次浏览 | 分享到:


苏宁科技发布“四五计划”

2月26日,在苏宁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苏宁科技集团正式对外发布了“四五计划”。“四五计划”是苏宁科技成立后,首次对外发布的系统的企业赋能计划,主要涉及管理与产品两个专项领域。该计划主要涉及四朵管理云+五个Biu领域,包括供应云、零售云、管理云和企业云。五个Biu+领域即技术、内容、品牌、零售和资本。


小米计划年底前将其在欧洲的门店数量增加3倍

小米宣布计划在年底前将其欧洲门店数量增加3倍。CNBC报告称,该公司希望从2018年底不到50家店铺发展到2019年底超过150家店铺。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说:“这是我们一个大目标。”小米、华为、OPPO、VIVO和OnePlus等中国品牌正在抢占欧洲市场。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市场分析师Canalys报告称,它们占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的三分之一(32%),其中华为占据了大部分份额(23%)。


联想与联通签署5G协议:将推出系列化5G终端产品

近日,联想手机正式与中国联通签订了5G终端战略合作协议,宣告发力5G终端,规划将推出系列化5G终端产品,包括5G手机、电脑、IoT等多样化产品和用户的解决方案。联想认为,其将第一批实现5G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商用化。


拼多多进军跨境电商,推出“多多国际”跨境项目

知情人士爆料,拼多多已悄然推出一个名为“多多国际”的跨境项目,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且拼多多之后还可能会上线单独的多多国际入口。


宜家推出空气净化窗帘,预计于2020年上市

宜家表示于近日研发了一款能净化空气的窗帘产品—GUNRID,这款产品将在2020年上市。宜家的GUNRID是一款智能窗帘,其主要材料是常规的织物材质,不过这款窗帘的表面进行了特殊处理,覆盖了一层光催化剂矿物层,与阳光接触后会分解空气中的甲醛等污染物,其运行原理比较类似于光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