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第二批16家企业获颁“上海品牌”认证 【第322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6-14 | 4974 次浏览 | 分享到:


美的空调×中央美术学院:科技与艺术深度跨界融合

6月10日,双方联合在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季上,呈现了实验室首个“风艺术”成果,包含仅此一次的沉浸式互动剧场《美的风》,及面向公众开放的《风语者·精准风控艺术实验室成果展》。这标志着美的空调与中央美术学院在深度跨界合作上,找到了适合的新方式,不只停留在表面,而是深深地渗透到科技与艺术的内在,让其互相滋养、完美融合,达成理念一致的输出。


福特和百度合作打造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SYNC+

6月10日,福特中国在上海举办“SYNC+四重奏”媒体沙龙活动,活动上福特中国信息技术、移动平台和产品副总裁侯新海,福特中国车联网产品开发高级经理范衡,从技术层面解析SYNC+系统,现场演示了SYNC+四大功能,以及介绍了搭载SYNC+的四款新车型。SYNC+并非是SYNC3的升级迭代产品,它是结合福特和百度双方技术打造的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也是福特汽车与百度在车联网领域的首个合作项目。从技术层面而言,SYNC+是福特利用百度的人工智能和语音语义识别技术,以及百度的互联网生态,并结合福特整车以及云端建立的平台。基于这一灵活开放平台,百度和福特可以快速开发、或者引入第三方的应用和服务,定制独特的福特用户体验和福特品牌认知。


中国联通:设立百亿孵化基金,助力5G应用和数字化转型

中国联通表示,目前已率先开通国内40个城市的5G试验网络。同时,中国联通成立了5G应用创新联盟,目前已有240余家企业加入,并已经启动领航者计划,致力于打造5G应用万亿新市场。此外,中国联通设立百亿孵化基金,全力助力合作伙伴成为各个领域5G应用和数字化转型的领航者,打造“新蓝海的试验场,独角兽的孵化器”。


华米科技与小鹏汽车合作,扩展智能可穿戴设备新场景

6月10日,华米科技与小鹏汽车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智能可穿戴设备与智能汽车的多场景联动。合作初期,华米科技旗下AMAZFIT品牌的智能可穿戴新品将可以作为小鹏 P7 的数字车钥匙,基于其内置的NFC功能,实现P7车门的解锁、闭锁及车辆启动。这一创新设计既扩展了智能可穿戴设备的应用场景,又能为智能汽车车主带来更自然、便利的交互体验。


DJI大疆创新推出首款教育机器人S1

6月12日消息,DJI大疆创新宣布推出其首款教育机器人:机甲大师RoboMaster S1 (以下部分简称S1)。据了解,该产品配备了光、声、力等多种传感器以及中央处理器,再结合定制无刷电机、全向移动底盘和高精度云台,可满足用户竞技需求的同时学习机器人、人工智能和编程知识。大疆方面表示,机器人教育是大疆持续重点投入的方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