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从“单厂扶持”到“产业带激活”,拼多多升级新品牌计划【第343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12-11 | 5310 次浏览 | 分享到:






爱奇艺发布全新企业使命:让梦想绽放,让快乐简单 

在12月6日举办的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上,爱奇艺正式发布全新企业使命——“让梦想绽放,让快乐简单”。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使命是责任,也是企业的义务,爱奇艺希望帮助每个人丰富并实现自己的梦想,与大家共成长。”


吉利与戴姆勒的“耀出行”明年登陆北上广,CEO为原滴滴高管

继宣布要在杭州投入运营后,吉利和戴姆勒联合推出的出行品牌“耀出行”将在明年年初相继登陆北京、上海和广州。出行业人士透露,“耀出行”总部设在杭州,CEO名叫顾涛,此前在滴滴担任副总裁,负责国际化工作。此外,“耀出行”的COO也曾在滴滴任江浙大区总经理。目前,“耀出行”已经在为开设新城市而搭建团队,重点招聘运营管理岗位。


Prada 联名 adidas 诠释“极简,极奢” 

Prada 再度联手 adidas,推出首个联名限量套装,套装包含 Prada Superstar 和 Prada 保龄球包两款产品,基于两大品牌的历史设计素材为灵感再设计,诠释“极简,极奢”的理念,以此致敬与传承品牌经典,联名套装限量 700 套。





麦当劳推出首批自有品牌服装

近日,快餐业巨头麦当劳推出其首批自有品牌服装,这一系列共20件,灵感来自标志性的麦当劳“M”标记和汉堡等快餐食品,这些服饰被放在刚成立不久的“Golden Arches Unlimited (金拱门无限)”网店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