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上海为“首店经济”砍掉机制门槛【第347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iwenchuang2 | 发布时间: 2020-01-15 | 629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上海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与苏宁控股集团正式进行战略合作签约。签约仪式上,双方拟定2020年开50家苏宁汽车斯柯达零售店目标。双方将在全场景、全客群、全数据、全媒介、全产业链层面开展协作。双方联合打造的首家苏宁汽车斯柯达零售店“斯家空间”已在南京江宁万达试营业。


安踏集团发布2020年战略主题:重构思维,高质量增长

1月12日下午,主题为“Z未来——重构质量 智慧”的安踏集团2019年度总结会在厦门隆重举行。现场,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亚玛芬集团董事会主席丁世忠发表题为《重构思维,高质量增长》的演讲,并为安踏集团确定未来5年发展方向。“2020年,安踏集团要实现高质量增长,首先就要重构思维,品牌重构、管理重构、管理者思想重构。安踏集团的文化就是高标准对标,铁军文化就是能够多次打胜仗。我认为市场没有寒冬,自己做不好才是寒冬。”丁世忠现场发言表示。同时,安踏集团旗下各业务板块负责人也分享了2019年工作成绩,并对2020年提出新的目标。

 


美的与曼城正式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18日,曼城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美的成为全球合作伙伴。不仅是美的品牌将展现在英国曼城主场-阿提哈德球场上,美的还计划开发一系列创意数字营销活动。


 



华为2019年专利授权量4510件,全国排名第一

1月14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新闻发布会。会议上透露,2019年我国发明专利申请量为140.1万件。共授权发明专利45.3万件。其中,国内发明专利授权36.1万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前3位的国内(不含港澳台)企业依次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4510件)、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883件)和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2614件)。


腾讯音乐与抖音达成转授权合作

抖音与腾讯音乐已于2019年年末达成音乐转授权合作。目前腾讯旗下的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以及QQ音乐都已经入驻抖音,后者的入驻时间相对较晚,其在抖音上发布第一条状态的日期是2019年11月4日。有知情人士称,腾讯音乐与抖音已经正式开始了官方的联动。除此之外,腾讯音乐的版权歌曲也会转授权给到抖音。


马斯克: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很快”到来,还可为车主赚钱

1月12日,特斯拉CEO在社交平台推特上表示,特斯拉车型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很快”就会推出。同时,他还表示,“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同样非常宝贵,它能为特斯拉增加数万美元的价值。并且,搭载“完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车型,还可通过Tesla网络出租车服务为车主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