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从我能到我不能,伴随中国消费者心智一起成熟的品牌【第348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2-05 | 5012 次浏览 | 分享到:


阿里巴巴呼吁全球中小企业共同抗疫,开通“防疫直采全球寻源平台”

今日,阿里巴巴发信致谢海内外各界,并开通“防疫直采全球寻源平台”,呼吁全球中小企业加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行列。通过这个平台,全球商贸及生产企业上传的医疗物资供应信息,将与平台发布的需求信息进行匹配,最大限度寻找货源、扩大产能;再由阿里巴巴直接采购,将医用口罩等紧缺防疫用品,定点送往疫情防控一线,特别是医院。


新希望六和“送肉上门”,助力肉食品保价稳供。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新希望六和联合山东健康肉产业联合会部分会员单位,推出“千店直供惠万家”健康肉到家行动,齐心协力守护好城乡居民的“菜篮子”,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稳定市场价格,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此外,新希望六和还将通过四川省绿领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现金人民币1千万元,参与组建“三农防疫救助及医护关爱专项基金”,用于三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及困难群体救助。新希望六和第一时间提供的10吨方便米饭、小火锅、火腿肠及等食品物资已经由湖北慈善总会接收,专项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人员。


伊利持续投入1亿元人民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近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治疗,这也是伊利继捐赠2万箱牛奶、捐赠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和将物资送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 -- 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后的第4次行动。 


旷视AI测温解决方案上线,识别误差低于0.3℃

2月4日,旷视正式上线AI测温系统,并在海淀政务大厅和海淀区部分地铁站展开试点应用。旷视称,该系统采用“人体识别+人像识别+红外/可见光双传感”的创新解决方案,其研发重点更关注对远距离的测温精度以及高密度人流量的可用性上。旷视表示,相较传统测温筛查手段,识别效率更高,无需接触即可测温,识别误差低于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