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上海品牌持续发力,探索在线新经济!【第362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5-20 | 3246 次浏览 | 分享到:


拼多多“520秒杀节” ,每天上线400万件特价商品

5月15日至5月21日,拼多多“秒拼”事业群旗下的“限时秒杀”2020年首次推出频道大促,上线5.2元戴森吸尘器、迪奥香水,半价iPhone SE,五九折别克威朗、雪佛兰科鲁泽等特价商品。本次超级大促共涉及8200个品牌超16万款SKU,覆盖平台超过90%的类目。


北美炸鸡品牌popeyes大陆首店落户上海

博派斯(Popeyes)中国首家旗舰店15日登陆上海,坐落于淮海中路566号。据悉,此次Popeyes上海旗舰店的盛大开业,不仅是该品牌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Popeyes在中国大陆市场开启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标志着TFI(TAB Foods Investments)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第二次高歌勇进。


盒马总裁侯毅宣布盒马“零”系列商品上线

5月20日,盒马总裁侯毅在北京、上海两地的门店中通过广播喊话的形式,宣布盒马“零”系列商品上线。盒马方面表示,盒马在北京和上海总共推出了80款商品,涵盖水果、蔬菜、海鲜水产、肉禽蛋、干货、杂粮等多个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