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海派老字号IP齐聚大世界 特色Pop-store好看又好玩【第393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1-03-03 | 4095 次浏览 | 分享到:


施华洛世奇不仅更新logo还将开设30家新概念零售店铺

在首位全球创意总监乔Giovanna Engelbert的领导下,施华洛世奇正在进行全面革新,不仅经典的天鹅徽标Logo设计得到更新,品牌还计划在全球主要市场开设名为“Instant Wonder”的新概念零售店铺。施华洛世奇集团股东于2020年10月批准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改革策略,未来将专注于利润更高的珠宝业务。(来源:ladymax)


标致换用全新品牌徽标,计划于上海车展发布三款新车

2月25日晚间在其位于法国索绍的全球总部公布其全新品牌徽标。这也是该品牌在200余年历史上所采用的第11版徽标。标致品牌首席执行官林捷声(Linda JACKSON)表示,标致希望通过这一焕新而来的品牌徽标对外展示一种“为明天而生、为未来永存、与客户同在”的“新形象”,同时体现该品牌在市场向上、电气化及国际化领域取得发展的决心。标致全新徽标预计将于3月18日起正式得到应用,该品牌旗下全新标致308将于当天完成全球首秀。洛兹亚诺称,全新徽标将在标致品牌的整个生态中得到广泛应用,其中包括应用程序、网站、传播、销售点及产品。


标致品牌的全新面孔也将出现在中国市场。在那里,这个法国汽车品牌正计划通过其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标致导入3款新车,后者将于4月举行的2021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