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蔚来李斌称不明白为什么还买油车【第401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1-12-27 | 735 次浏览 | 分享到:

    备受关注的蔚来年度盛会NIODAY于12月18日晚如期举行。蔚来创始人李斌一如既往地用激情饱满的语气介绍了最新车型ET5。对比今年初举办的那场NIODAY活动,当时接连抛出固态电池、芯片算力是特斯拉数倍等引爆市场数日的信息,这次的发布会确实没有预期的酷炫。但从李斌的只言片语中可以发现,蔚来在销量、充换电设施布局等方面暗藏玄机


新车型将走量 国际化将提速

     按照蔚来官方提供的信息,无论内饰空间还是数字座舱以及搭载的自动驾驶技术,ET5配置都极具高性价比,而且还有多达9种颜色可以选择。


     蔚来方面将ET5定位为中型智能电动轿跑,相比蔚来前四款车型,ET5的价格优势体现得十分明显。ET5补贴前起售价32.8万元,BaaS(电池租赁)方案补贴前起售价25.8万元,预计从2022年9月开启交付。推出这样一款新车,蔚来明显有新的考量。


     在展望市场时,李斌预测,2030年中国新车市场,新能源汽车渗透率将超过90%。李斌还说,目前蔚来交付量落后特斯拉4年,相当于特斯拉还未推出Model 3时的销量。而最新发布的ET5,将成为蔚来汽车有史以来订单最多的一款车型,也将助力蔚来持续提升交付量。李斌18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将ET5和特斯拉热卖的Model 3、Model Y进行比较,声称双电机版配置基本相同,虽然ET5的定价起价高,但性价比优势比Model 3要强。

 

     李斌还表示,蔚来的国际化进程将提速。继今年进入挪威市场后,2022年蔚来的产品与全体系服务将在德国、荷兰、瑞典、丹麦正式落地,2025年将进入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