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深兰科技董事长陈海波:人工智能赋能双循环时代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11-22 | 3130 次浏览 | 分享到:

未来五十年,中国提出新一代人工智能,发挥中国数据、算法、算力的优势,打造真正的工业强国,重回世界中心。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继续引领新一轮工业革命。首先要重视基础研究,鼓励科学家勇闯无人区,将核心技术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2030年人工智能对经济增长影响力最大的是中国,占GDP的26%。把人工智能做好,赋能产业有很大作用。深兰回来以后,能够用人工智能深度赋能“双循环”,它不是垂直领域的企业,不是行业屠夫,而是行业的沃土,赋能千行百业。到目前为止,深兰在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排名,排在第三位。6月份中国新经济企业排行榜,也排在前面。深兰沿用科学院加公司的机制,员工1000多名,目前有六个研究院,六个科学院,与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成立的多个联合实验室,二十几项世界大赛的冠军成绩。拥有全资的四个智能制造基地,布局战略性业务领域,以技术全面性、产业多元化和商业落地能力著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