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拜耳中国CFO史蒂夫:创新赋能品牌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2-01-24 | 2137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拜耳处方药事业部,我们拥有一个遍及各大洲和国家的全球药物研发网络,当然也包括中国,但与此同时,合作伙伴正成为我们创新策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确保获得互补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就像幻灯片所示,我们去年与华领医药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其明确目标是最大程度地满足中国患者的需求。除了这些伙伴关系,我们还与大学、政府机构、初创企业、供应商和行业合作伙伴等建立了战略联盟,进一步释放我们在中国的创新潜力,像这里展示的,例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等。

最终,如图所示,这使我们的产品开发管线充满创新产品。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拥有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众多候选产品和产品组合。

再让我简要地谈谈我们的其他业务:一个是农业。作为农业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明白我们肩负更重的责任。这体现在我们的使命,即“重塑农业未来,造福种植者、消费者和地球家园”中。我们将通过以下方式做到这一点:提供世界领先的创新方案,开拓农业数字化转型,以及制定全新的农业可持续标准,同时我们还将为农民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满足种植者特定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选择,帮助他们可持续地管理资源并提高生产力。我们在作物科学领域的研究和开发是基于我们在种质资源和生物技术方面的竞争力。通过整合世界一流的种子和性状产品,作物保护产品和数字农业工具,我们的公司得以融合这些领先的研发平台。包括生物技术,化学,生物学和数据科学在内的这些平台,均基于同一基础:植物种质(及植物遗传学)和育种。接下来,我们将介绍拜耳在作物保护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最重要的是,作为配方技术的领导者,我们致力于确保产品的长寿命周期。鉴于开发新分子可能需要14年,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我们还利用生物学实现这一目标。在拜耳另一个部门,健康消费品,我们专注于开发新的非处方药和其他自我保健解决方案,在镇痛、皮肤健康、营养品、消化道健康、抗过敏、还有咳嗽和感冒等领域改善消费者健康。

我们的重点在于开发与我们的消费者需求相一致的产品。我们的创新范围包含从新产品配方和包装到技术应用和医疗设备等众多领域。拜耳健康消费品事业部拥有遍布全球的研发网络,在美国,法国,西班牙,德国以及中国都设有分支机构,此研发网络也包括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研发中心,该中心于2019年在江苏省启东市启用,是拜耳健康消费品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之一,也是亚太地区唯一的研发中心。

如同其他部门一样,拜耳健康消费品的目标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助力“双循环”。因此,我们的健康消费品事业部也加码了国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