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陈春花:洞悉品牌背后的秘密
来源: | 作者:proea8603 | 发布时间: 2018-10-10 | 6432 次浏览 | 分享到:


【沪上四大出租车公司新能源车集体亮相】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交通委表示,350辆新能源出租车将服务进口博览会,由强生、大众、海博、锦江等四大公司优秀驾驶员组建成立专属车队。新车型具有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宽敞的载物空间,新型一体化车载智能终端设备具有全程录音录像功能,企业可通过后台终端全程监控服务质量。同时,该车型新增二维码扫码支付、驾驶员人脸识别、一键报警功能,实现行业监管、营运服务、企业管理等功能和需求,提升车辆服务能级。


【美的集团延期召开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事项 股票继续停牌】10月7日,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因本次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交易双方均为上市公司,重组方案涉及的事项较为复杂,原计划拟定于2018年9月28日之前召开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将予以延期。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加快重组事项的进程,在相关资产重组事项确认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披露相关预案。公告信息显示,停牌期间,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公告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国美当当小米入驻拼多多,其小程序加入微信钱包推广】国美电器、当当网、小米等入驻拼多多。相关数据显示,国庆期间,拼多多平台GMV(交易总额)同比增长300%以上。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在微信“我-钱包”位置直接访问“拼多多官方小程序”,也可直接搜索“拼多多”体验该小程序。据拼多多表示,日化、3C、食品饮料等类别产品增长尤为明显,包括vivo、超能、立白等在内的知名品牌销量较上季度环比增长50%。


【麦当劳麦咖啡在上海推出外送服务】10月8日,麦当劳中国宣布旗下麦咖啡品牌推出外送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i麦咖啡外送”微信小程序、饿了么和美团下单。据麦当劳介绍,外送的麦咖啡采用高科技专利防溢技术的“小金盖”,可在正常运送条件下避免杯中热饮洒漏,并且专业外送员可在28分钟内将咖啡送达,令外送咖啡依然保持适宜的饮用温度。麦咖啡外送服务率先在上海推出后,也将逐步推广到其它市场。


【花王计划将更多高档美妆产品引入中国】继调整化妆品业务全球品牌组合、强化高端品牌的发展战略之后,花王集团在中国也开始重点布局高端化妆品的发展。根据日经中文网的消息,花王集团将在中国扩大高档护肤品的产品线。今年9月1日,花王在中国大陆发布了“SOFINA iP”美容液,计划在2020年把旗下超高端品牌“SENSAI”引入中国,并考虑在2022年后将高端护肤品牌“KANEBO”投放到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