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短短一年再次崛起,波司登收入挺进100亿俱乐部【品牌一周】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3-06 | 5425 次浏览 | 分享到:


IDC:可穿戴设备市场健康增长,苹果小米华为分列前三

3月6日上午,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可穿戴设备市场数据报告,2018年全年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1.722亿部,比2017年增长27.5%。这个市场不像手机那么火爆,但它一直在健康增长。苹果、小米、华为分列出货量前三。IDC称,苹果第二季出货量为1620万台可穿戴设备,市场份额为27.4%,高于上年同期的1330万台/29.6%的数据。当然,这看似强大的数据下也有隐忧,尽管苹果的出货量巨大,但它的市场份额是下滑的,这意味着苹果的市场份额正在被竞争对手蚕食。


滴滴试行“选择路线”功能,提供至多三条不同行驶线路

乘客通过最新版本滴滴出行APP使用快车、优享出行时,在等待接驾(上车前)和行程中环节,均可点击“选择路线”按钮。该功能为乘客提供至多三条不同行驶线路的参考信息,包括路况、预估行驶距离、预估行驶时间和途经红绿灯数量。


京东开始通过谷歌电商平台在美国销售商品

京东已经开始通过谷歌的电子商务平台在美国销售一些商品。来自京东自有品牌Joybuy的约500种商品通过Google Express投放,京东未来可能添加更多产品。这是谷歌去年6月向京东投资5.5亿美元后的第一项成果。


褚时健去世:一盒烟,一只橙,一生传奇

3月5日,原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和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褚橙创始人褚时健去世。享年9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