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在华门店数首超星巴克的瑞幸咖啡 为了实现品牌愿景从品类下手了【第345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12-25 | 5499 次浏览 | 分享到:


高德与英伟达达成战略合作

在英伟达GTC2019中国技术大会上,高德地图与英伟达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将基于英伟达的自动驾驶芯片和定位算法,以及高德高精地图展开。通过将地图数据与定位算法进行深度融合和优化,减少系统资源消耗、提升定位精度和定位效率。目前,双方已开始进行融合定位的测试和开发工作,而基于实际道路的高精定位效果将在明年3月举行的英伟达GTC2020技术大会上公布。





Uber计划2023年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

12月23日,网约车公司Uber宣布其将与总部位于加州的航空航天初创公司Joby Aviation合作,后者在电动航空领域立足已有十多年的历史。Joby Aviation是第一家承诺按照Uber激进时间表,在2023年之前推出空中出租车服务的公司。据悉,Joby Aviation公司是发明家乔本·贝维尔特于2009年创立的,在2018年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直到其宣布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令人惊讶的1亿美元资金,投资者包括英特尔、丰田和捷蓝航空的风险投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