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赫尔曼·西蒙:隐形冠军如何引领行业以及如何成为全球品牌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8-05-18 | 1191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市场固然巨大,但全球市场将提供无限的机会。如果你占了中美欧市场,就占了全球60%的市场。要成为全球第一,一个公司必须要从成长以及市场领导力下功夫,而且也必须要打造强劲的全球化的品牌。那么全球领导品牌,只有通过市场的专注度以及全球化才能实现。那么品牌,只有严格的传达基于产品以及服务质量创新和数字化的客户价值导向,才能成为市场的领导品牌。那么隐形冠军企业,通过一些令人瞩目的行为,而不是大预算的广告,来达到宣传的目标,或者说目的。

再给大家举一个本人的例子,我十六年前是一个大学的教授,那之后我和一个博士生创立了西蒙顾和咨询公司。现在,商业周刊也认可我们是在定价方面提供意见以及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我们在中国现在还不是第一,这可能还要花十年,但我们有决心,要建立一个定价、营销咨询方面的品牌。我已经证明了隐形冠军的策略是奏效的,并且非常成功。

 

(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