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沙龙】第三期上海·品牌沙龙——品质与品牌
来源: | 作者: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 | 发布时间: 2017-01-19 | 14790 次浏览 | 分享到:

 

 

品质是打造品牌的基础

上海航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馨

 

    航管红木是上海同时拥有“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的唯一一家红木品牌。品质是航管红木打造品牌的基础,也是品牌生产和发展的生命力。红木家具是一个特殊品类,口碑对于品牌发展尤为重要。

 

    过硬的品质源自于坚持打造独特款式和对工艺的严格要求。航管红木在打造自身品质上不惜成本:红木家具坚决不使用白皮、对榫卯结构精益求精、坚持手工雕刻。因此产品的复购率和老客户转介绍率非常高。品质让航管红木不只活在广告里,而是活在消费者的心目中与口碑里。

 

 

提升品质使品牌产生溢价能力

上海亚振家具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 李霞

 

    亚振家具是2013年工信部品牌示范企业以及上海市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和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并在201612月完成上市。所有成绩都归功于这二十多年来亚振在品牌与品质上的坚守。

 

    在传承传统工艺和创新设计研发方面,亚振家具投入了巨大成本,目前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新模式。品质对于亚振而言,不仅仅是一个产品的质量,更是一种核心的、有生命力的、不断的创新,从而不断完善,最后使品牌产生溢价能力。

 

 

用产品的创新品质铸就大数据企业的品牌

上海鸿翼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陈佳

 

    鸿翼股份是中国领先的企业大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企业内容管理,数据保护,数据挖掘与可视化,数字工作环境构建等前沿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应用。依托于自主研发的企业数据内容管理平台——edoc2易道,鸿翼已形成了“软件+服务+行业”解决方案的完整架构,产品及服务实现了本地、云端和移动端的全面覆盖。

 

    作为一个以创新为驱动力的科技型公司,鸿翼于两年前先人一步,产品线逐渐从主要关注非结构化数据的企业内容管理平台产品,逐渐升级发展到涵盖企业所有类型数据的企业大数据管理平台。目前,鸿翼不但在企业大数据管理产品上推成出新,也积极参与了国家大数据标准制定工作。鸿翼已经是工信部信标大数据标准工作组的成员单位,也参与了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标准化研究院牵头的数据能力成熟度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