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天猫孵化新物种:在OMO理念下诞生的新营销模式【第375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8-26 | 6857 次浏览 | 分享到:


这也意味着,品牌营销又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它不再是一句简单的“数字化转型”,也不再有品牌与效果终极对抗,而是在以年轻消费者和人群为纽带的线上与线下的整体融合之中,逐渐走向一个曾经我们想象过,却未曾想这么快会到来的,无边无界的消费体验之中。



来源:虎嗅  文/钱德虎,本文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上海百家外贸自主品牌示范企业获授牌,年出口额近千亿元

加强外贸自主品牌建设,是促进外贸转型升级、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了更好建设本土自主品牌“走出去”桥头堡,25日下午,上海百家外贸自主品牌示范企业获得授牌,它们正在把品牌建设作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内容,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延伸。

记者从授牌仪式上获悉,截至去年底,这百家企业的年出口额达近千亿人民币,占全市一般贸易出口总额的40%左右,产品销往欧盟、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以及“一带一路”等新兴市场等189个国家和地区。


百事公司与达达集团深化战略合作,探索零食品牌即时零售新模式

8月24日,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事公司)与国内领先的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达达集团宣布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与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食品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谢长安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重点围绕“人”群运营、“货”品创新、“场”域联动等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提升百事公司在京东到家平台的销售增长,探索构建品牌商X零售商X京东到家平台三方合作新模式,共同打造零食品牌本地即时零售商业模式新标杆。

茅台集团全面系统推进品牌瘦身规范

茅台集团近日在茅台会议中心召开品牌开发和产品宣传清理整改专题会,研究规范集团品牌开发和产品宣传相关事宜。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在会上强调,开展品牌瘦身规范工作是推进茅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相关单位要深刻领会品牌瘦身规范的重要意义,要在认识上再深化、工作上再细化,切实做好品牌风险评估和分级管控,做到“消化存量、杜绝增量”,从严管控,推动集团品牌管控和产品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大福进军酒店业,于上海推出同派酒店

珠宝集团周大福推旗下的中端潮流酒店品牌同派酒店,日前已于上海浦东联洋地区正式开业,共有123间酒店客房以及长租公寓。未来,同派酒店将陆续在 州、深圳、杭州、沈阳等城市落成。同派酒店的创始人是周大福集团创始人郑裕彤的孙女郑志雯,她表示,同派酒店想要打造成共享社交酒店,除了满足千禧一代更具个性化的商旅需求,酒店也能有效地延展和链接社群。对于酒店周边的人群来说,同派独有的共享客厅、共享办公等场所也是他们生活场景的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