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联合早报:中国消费迈入首店+国潮新时代【第344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12-18 | 10444 次浏览 | 分享到:







携程:“携程旅游”门店2019年度总数3000家的目标即将完成

近日,携程宣布,截至12月初,“携程旅游”门店目前已覆盖240多个地级城市、507个县域城市,2019年度总数3000家的目标即将完成。再加上旅游百事通、去哪儿门店,三品牌门店总数将近8000家,在337个中国地级及以上城市中落地了290个,覆盖率达86%。






小米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世界第一,连续赶超苹果华为

12月15日,Canalys公布全球腕上可穿戴设备市场报告,涉及智能健身带,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等。从全球来看,今年第三季度市场高度活跃,整体份额增长65%,小米的出货量排名世界第一。综合IDC和Canalys调研数据可知,今年小米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保持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世界第一。苹果以15%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其中60%的出货量归功于Apple watch系列。分地区来看,中国腕上可穿戴设备增长达60%,主要受小米出货影响,华为紧随其后。






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9年世界品牌500强

2019年《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入选国家共计29个。从品牌数量的国家分布看,美国占据500强中的208席,继续保持世界品牌第一强国位置;欧洲传统强国英国和法国分别有44个和43个品牌上榜,分列二三位;日本、中国、德国、瑞士和意大利是品牌大国的第二阵营,分别有42个、40个、27个、21个和14个品牌入选。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徐锋:5G时代中兴手机希望重回主流队列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中兴终端事业部总裁徐锋表示,5G时代,中兴通讯整体策略是“5G先锋”,希望引领技术创新,包括从系统到终端、完整的5G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作为中兴通讯终端业务负责人,徐锋希望5G时代中兴通讯终端能够重新回到主流手机品牌队列。


中国工商银行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工商银行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构建数字金融的合作发展新生态。根据协议,在金融业务领域,工商银行将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围绕客户体验持续优化合作模式,探索电子支付结算、跨境金融合作、场景金融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在科技领域,将加强在数据智能、金融科技等关键技术领域的探索,通过数字化技术加速金融产品的共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