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聚焦!光明乳业多措并举实现业绩稳步增长【第359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4-22 | 4577 次浏览 | 分享到:


坚守百年匠心,是光明乳业矢志不渝的责任所在。光明乳业,始于1911年,至今已跨越百年历史。它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变迁,亲历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变精彩,陪伴一代又一代消费者健康成长。从让消费者喝上奶,到让消费者喝好奶,光明乳业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矢志不渝。凝结百年历史的光明品牌,必在创新发展之路上砥砺奋进,锐意前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品牌资讯
BrandNews



中国一汽与华为、腾讯等开展深度合作,加速构建数字化转型生态

日前,中国一汽数字化大会在长春召开,中国一汽数字化转型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同期举行。中国一汽董事、党委副书记秦焕明主持签约仪式,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雷平代表中国一汽与华为、腾讯、百度、阿里云、汽车之家、IBM(中国)有限公司、NTTDATA七家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签署深度合作战略协议。




特斯拉入驻天猫,开设全球首家官方旗舰店

4月16日,特斯拉宣布正式入驻天猫,开出全球第一家Tesla特斯拉官方旗舰店。用户可以通过天猫预约试驾 Model S、Model X 及 Model 3等车型,以及购买Model 3实体钥匙、家用充电安装包等特斯拉原厂配件和本土化精品周边。此外,特斯拉还将连做8天淘宝直播,4月21日,特斯拉已举办首场直播,期间送出特斯拉儿童版电动车、Model 3 免费试驾权、充电券等权益。


同程集团成立同程航旅,整合“航空”“旅行社”板块

同程集团宣布启动航空与旅行社两大业务板块的整合,成立同程航空旅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程航旅),这是同程集团产业链战略的重要举措。具体而言,同程航旅旗下整合了红土航空、同程国旅和同程旅业(原万达旅业)三大主体,同程航旅CEO一职由红土航空董事长吴嘉竹兼任,同程国旅与同程旅业整合后的同程旅行社板块则由原同程旅业CEO滕薇薇负责。


加速5年2000亿美元进口战略,天猫国际孵化1000家“数字化首店”

4月16日,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裁刘鹏在天猫国际商家大会上宣布:2020年通过加速海外品牌入驻、打造国际商家孵化中心、推出进口旗舰店1.0这三大策略,孵化更多海外品牌的“数字化首店”,推进阿里巴巴5年2000亿美元大进口战略。




中国平安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升级为“平安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