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百年跑步品牌定位重塑 能否治愈水土不服【第365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6-10 | 379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联通与华为签署“空天地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

6月6日,中国联通宣布与华为在北京签署空天地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携手华为公司联合搭建并演示了基于MEC的低轨卫星-5G融合业务演示平台,双方将在低轨卫星与5G网络融合技术和方案方面开展合作,探索基于空地联合的卫星物联网、卫星车联组网等业务应用,共建产业生态。


重新定义智能平板电脑 第四范式与联想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第四范式与联想达成战略合作——第四范式将作为联想安卓事业部智能软件供应商,在内容生态、服务体系、人机交互等方面为联想平板电脑提供全方位AI技术,为终端消费者带来智能化、个性化的服务与体验。


荣耀 HONOR 与奈雪的茶打造科技潮饮快闪店

荣耀 HONOR 与奈雪的茶在上海环球港开启了科技潮饮快闪店,店内选用仙人掌、多肉及绿植搭配金属元素、镜面结构的设计,结合荣耀的一众科技产品呈现出了一个绿意盎然的智慧生活体验空间,更将生活潮流的美学表达全面升级。


网易新闻出品全新知识内容品牌「知识公路」

网易新闻全新知识内容品牌「知识公路」联合我们的太空、中国国家天文、小央视频、头条新闻推出首期节目《舌尖上的太空》,并特邀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出任好奇心推荐官,独家揭秘这份太空吃喝指南,网易新闻想邀请用户把好奇心武装到舌尖,一起探寻宇宙的未知。


瞄准代餐场景,新希望推出番茄鸡汁、蜂蜜芥香风味酸奶

近日,新希望华西乳业推出新品鸡汁番茄味、蜂蜜芥末味拌拌优格低温酸奶,大胆尝试咸与甜、酸与辣的混搭风格。同时,每杯酸奶均采用"酸奶+料包"的形式,添加香芋片“小食包”拌着吃,丰富了口感的同时也给予一定的饱腹感,是适合办公室人群的低卡零食代餐。目前国内酸奶代餐主要在料包上做文章,结合坚果、谷物、水果等搭配。但值得关注的是,酸奶+代餐的生意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增长点,值得关注并挖掘其中的新场景、新形式和新玩法。


加紧布局儿童零食,来伊份“伊仔系列”9款新品即将上市

今年2月初,来伊份就在原有的17款儿童零食与食玩基础上,启动全新的“伊仔儿童零食系列”产品开发,目前该系列首批9款产品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为拓展夜间增量,罗森开出夜间无人值守门店